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副书记周贤彪应邀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545

7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建筑设备与工程机械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周贤彪应邀参加。活动由建筑设备与工程机械党支部书记张青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芹,学院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智能建筑机械与装备研究中心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周贤彪为与会成员作了题为“中国工程机械的现状与展望”党课报告,通过大量鲜活的具体事例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工程机械行业从“空白”到“跟跑”,再到“并跑”,到如今许多工程机械细分产品领域开始“领跑”并创造了许多世界纪录,为中国和世界建设美好家园做出重要的贡献,进一步说明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史就是中国工程机械人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史、追梦史。


-600.png


随后,张青介绍山东建筑大学智能建筑机械与装备研究中心在学校、学院党委引领下,在工程上科研,在科研中育人的经验和成绩。周贤彪充分肯定成果,并表示,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将落实好“四个服务”职能定位,努力为校院提供服务。希望双方强化合作,全面准确完整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开创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局面,更好地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何芹指出,周贤彪书记的讲座,既是思想政治教育又是工程技术和科学研究的指导,要求与会全体党员和同学一定要认真学习讲座知识、深入领会讲座思想,以中国工程机械自立自强发展史为切入点,认真学习党史,深入领会党的高等教育思想,扎实办好教学与科研实事,努力开创我国工程机械领域教学、科研、重大工程新局面!


审稿:董晨

编审:卞梅

终审:李瑞学


分支机构
  •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机械南馆301室(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办公室),200092
  • 电话:021-65985015
  • 学会办公室:[email protected]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