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投票 | 2022年“科学也偶像”主题作品网络投票开始啦!

发表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952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充分展现有血有肉、情感细腻、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真实科技工作者形象,中国科协联合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五部委单位发起“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征、初筛和初审,共筛选出363个作品入围网络投票环节。让我们通过视频走近身边的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聆听新时代新青年的新声音、探秘未来科技前沿、打破科技距离——了解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顺便动动手指,选出你心中的“偶像”科技工作者。


一、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9日


二、投票规则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投票,每人每日可点赞10次,分享不限次数,每分享1次增加10次点赞次数,每日分享增加的点赞次数上限为20次(可对同一作品连续点赞,也可对不同作品分别点赞)。

微信图片_20221103221620.png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网络投票将遴选出点赞量+转发量排名TOP100的作品进入专家评选阶段,后续事宜请关注“风启学林”主题社区官网;


2.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维护每位参与投票用户的权益,防止恶意刷票等有违公正的行为,若系统排查到用户通过不正当手段进行刷票,主办方有权清除无效投票并视情况保留取消参选作品的权利。


来源: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


分支机构
  •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机械南馆301室(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办公室),200092
  • 电话:021-65985015
  • 学会办公室:[email protected]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