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活动 > 国际会议 > 详情

由我会共同主办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荣耀入选国家主题成就奖

发表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2589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现场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长沙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赫然在列,成为展示中国工程机械综合装备技术实力的重要平台。


2.png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本次国家主题成就展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设有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照片荣耀登场,一件件大国重器彰显着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硬核实力。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是湖南省迄今举办的国际化程度最高、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闪耀名片。

3.jpg


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况



长沙作为仅次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日本东京的世界第三大工程机械产业集聚地,产业规模连续12年位居中国第一。而扎根于此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自2019年5月首次面世就跻身世界一流工程机械大展阵容。2021年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跨入年度全球规模最大的行业大展:展出面积达30,0000平方米,来自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1450家参展企业汇聚一堂,全球30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作为全新崛起的世界一流工程机械知名会展,2023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定于2023年5月12日-5月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将有1800+展商参展,30万+专业观众参观,30场+国际高端论坛同期上演,展会将在全球化、专业化、市场化方面更上一层楼,为海内外企业提供专业平台,打造工程机械盛会。


4.jpg

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况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始终坚持把“为制造强国贡献长沙力量”作为办展之本,坚持助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构建起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化展会服务体系。


如今,2023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正以冲刺之姿加速筹备,势必成为助推中国乃至全世界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为推进制造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支机构
  •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机械南馆301室(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办公室),200092
  • 电话:021-65985015
  • 学会办公室:[email protected]
关注微信公众号